雷蛋儿

被现实耽误的三流手机摄像师,坚持做一个健身爱好者, 不入流画手,vantage爱好者,若你喜欢我本来的样子,那你一定也是天使。小红书同名。

我初中的时候写过一篇作文,老师就给我35分,我已经忘记这个分数是否在及格线上了,就是一篇分数很低的作文,怎么写的呢?命题大概是一篇无具体风格只是关于人生的命题作文,hhhmm我也许是脑洞太大,本可以三段论写一篇议论文,我写成了科幻累的叙事文,关于我本人作为第三人称经历一场疾病如霍乱的时代,穿越史诗巨作时候的年代,是一个穿着邋遢身份底下的一个毛孩子,唯独我没有得这种疾病,反而悄然机会发现自己的血清可以治愈这种疾病,天马行空后,被人活捉送到实验室的悲惨故事,结束有没有活着出来,我也忘记了,语文老师发我试卷的时候一种let it be的无奈的眼神并冷漠地离开,那时候我总是感觉我身上某种乖乖的伪装开始慢慢要被内心的小羊羔跳三跳地给撕开,真正的皮囊要冲了出来,我只是知道当时的人都不喜欢我了,很多学生都是跟老师有某种关怀关系的,劳碌的老母亲老父亲也从未来关注学校“潜规则” ,我应该是唯一一个没有送过我好处的“好学生”,errrr 班主任是一名物理老头👴,他喜欢送礼的孩子,最后我的成绩加上我的青春期的躁动,我成绩从前10到倒数10名,我发现老母亲老父亲也不喜欢我了,忙碌加上我的“不乖巧”变得暴躁,我的表现在喜爱摔盆子丢丸子的他们面前几乎是火上爆油的猪皮,还有响声。之后我的成绩很脆弱跟我的“上进心”一样,跟现在的“阿姨,我不想努力了…” 如出一辙的心情,只是少了点铜臭味,(此时的我啃着油腻的双层鸡排堡🍔,挤着有限的词典在想我为啥唠叨这些~ )hhhmm始终想念单纯时代的所有moments 


如果静下心,我是不是可以畅游整个宇宙,天马行空一些天马行空,很久没有静下来写一些以前的老黄历,很多大多数觉得是经历,经历就是财富,可是有些财富,不是所有人都想拥有,it hurts, have to move on for good.

评论(1)

热度(1)